close

CIMG1667   

   

 這一次慶祝友人生日決定選在這間批踢踢大家都說讚的義式料理店

奧 瑞 岡 義 式 餐 廳

但是大學生錢包裡頭空空 雖然晚餐豐盛又划算 但還是決定選擇經濟又實惠的商業午餐:)

 

 

 CIMG1665    

因為怕會沒位子 在前兩天就打電話去訂位 店員的聲音很好聽也很有禮貌

前往的前一天還打電話跟我確認是否會前往 (細心的服務態度讓人感覺很棒

 

 

當天我們前往的是

奧瑞岡義式餐廳(復北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15號 (捷運中山國中站) 

        一出捷運站右轉再右轉就能看到摟 很好找

電話: (02)2515-8308

營業:12:00~15:00,18:00~22:00

其他:加一成服務費、可刷卡



CIMG1664  

老闆很可愛:)

要有禮貌才能進到店裡 難怪店裡的氣氛不一樣 

 

CIMG1626  

商業午餐的菜單!!!!!!!!!!!!!!!!

一客價格為260元加一成

以主菜含餐前麵包又有湯還有飲料甜點來說

超級划算吃得超飽超滿足


眼花撩亂每一種我都超想嘗試看看

這時候跟一大群朋友一起來就是對的

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的口味哈哈哈哈哈

 

 

 

CIMG1628    

餐前麵包。黑糖(?)口味。可以續加

送上來的時候還是熱的不到幾分鐘馬上被掃空

我們一直再猜到底是什麼口味

吃起來甜甜的有黑糖的味道

算是表現很優秀的麵包優

 

 

CIMG1629  

例湯。蕃茄湯

我覺得跟平常喝到的蕃茄湯不太一樣

看起來也有點像南瓜湯

蕃茄的味道並不是那麼重:(

 

 

 

接下來是重頭戲。六道義大利菜們!!!!!

 

CIMG1630    

花枝墨魚燉飯

真材實料的墨魚燉飯

吃起來偏辣適合喜歡吃辣的人

 

 

CIMG1632  

茄汁海鮮燉飯

豐富的海鮮燉飯

蕃茄的味道也很濃郁

 


CIMG1634  

蘑菇鮭魚奶油麵

通常我很怕奶油口味的義大利麵

可是奧瑞岡的奶油麵表現真的很優秀

一入口就超綿密的口感在舌尖擴散開來

完全就是幸福的感覺優

搭配鮭魚也很合

 


CIMG1636  

雞肉檸檬貝殼麵

這是我點的義大利麵

一端上來我看到雞肉這麼多塊就心裡竊喜

整體來說看起來很清爽的義大利麵

一吃發現不得了

超。級。猛

我是一個很愛吃酸的人

卻是第一次吃到酸的義大利麵

檸檬醬汁完全不吝嗇

整個盤子底層滿滿的都是

一個貝殼麵沾上一點醬汁

真的是絕妙的搭配優

吃到最後也不會膩

 


CIMG1637  

蛋黃奶油培根麵

跟上面介紹的奶油麵一樣

都是很濃很稠很綿密的奶油醬

但是可能因為是奶油

又是細麵對女生來說飽足感太高了哈哈

 


CIMG1642  

雞肉芥末筆尖麵

這道義大利麵吃起來就是蜂蜜芥末

沒錯就是蜂蜜芥末不會很嗆辣

甜甜的口感搭配奶油口味

還有炸得酥脆的雞肉優





要加二十元換購的飲料們:)


CIMG1652        

奧瑞岡特調

這杯奧瑞岡特調喝起來有酸酸的口感

又有像牛奶的綿密感

多層的口感完全欲罷不能 邊聊天邊喝一下就喝光光

當時問店員就推薦這杯 大家都喜歡點

超級推薦優!!!!!



CIMG1649  

奧瑞岡蘇打

粉紅色的奧瑞岡蘇打裡面添加了紅石榴汁

好美麗好少女的飲料好可愛的壽星歐!!!!!!

 



CIMG1654  

隨機出貨的甜點們XD

 

 

CIMG1653  

芋頭派

鹹甜點,雖然我不敢吃芋頭QQ

但還是覺得很特別哈哈

 

 

CIMG1655  

千層蛋糕

是真正的多層次蛋糕歐

 

 

CIMG1656  

巧克力蛋糕

相較於其他甜點

我覺得這道沒有什麼特色

很像一般隨處可見的蛋糕

 

 

CIMG1657  

巧克力冰淇淋

一開始我們都以為這兩塊方方的是蛋糕

沒想到是冰淇淋

真的超可愛:)

夏天超消暑優

 

 

CIMG1658  

提拉米蘇冰淇淋(?)

這款冰淇淋吃起來有點像提拉米蘇幕斯的味道

又有焦糖的感覺

神祕的甜點ㄎㄎ

 

 

 

 

當天我們邊吃邊聊到快三點才離開

裡面只剩我們跟另外一組客人

吃得完全沒有壓力又滿足:)

 

CIMG1662               

 

 

整體來說

奧瑞岡是一間吃一次還覺得可以來第二次第三次的義式料理店

因為他實在太多種類了= =

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好很活潑很可愛

當天唯一的缺點就是可能因為整間店坐滿滿的

空調沒有開很強 我一直喊熱呀熱呀熱呀

 

一客不到三百元的套餐

完全符合 想找有氣氛的地方聊聊天

又能滿足的吃一頓的聚會

 

親朋好友一起吃吃吃

 

CIMG1644    

 

 

 

這是我寫的第一篇吃吃吃食記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